逸橙木地板嚴選採用外觀級美國南方松或西伯利亞極地松,兩者皆為南方松頂級首選,了解消費者對品質的需求也是逸橙對您的堅持~

 
西 伯 利 亞 極 地 松 小 檔 案
 
美 國 南 方 松 小 檔 案 
 
源至俄羅斯,生長於貝加爾湖向北800公里,近北極圈的中低海拔丘陵地原始森林中。由於氣候酷寒冬季環季惡劣生長特別緩慢也特別耐用。   源至於美國,生長在美國南部廣大地區,分為結構級與外觀級,由於結構強韌紋理美觀,被譽為“世界頂級結構用材”
特性
1成熟極地松晚材色澤為紅褐色,內含豐富松脂具紅褐色,內含豐富松脂具天然抗體,耐抗蟲害。
2.西伯利亞極地松為世界上最堅硬及力學強度最大的針葉林樹之一(0.54-0.69T/m3) 
  特性
1.由於氣候環境良好,木紋天然美觀加上高防腐性的特質更是耐看實用
2.美國南方松在軟木樹種具有最強韌的材質,高耐磨不易受碰撞損傷並良好的握釘能力。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  
   
 
 
 
 
   
 
 
 
 
   
 
 
 
 
   
 
 
 
 
   
   
 
   
 
逸橙木地板生活館版權所有   電話 : 0916-196-736  
地址:新北市淡水區民族路206號4樓
【Line線上資訊及免費到府勘查現場丈量看樣品】